吾名乃幂书茗吖

2049年出生的斯维纳特星人,因恒星扭曲来到地球,会和地球人发生冲突吗?

和斯维纳特星人友好相处指南~

  •各位好,吾名乃幂书茗吖!叫我茗茗就好啦

  •目前-26岁(?)

  •来自斯维纳特星,希望与各位和平相处

  •目前常驻lofter和b站~芜湖~

  •刚上网没多久,还请各位能多指教

  •是个画画人,靠接无偿来提升画技

  •目前的圈子只有ch和第五人格,并且第五人格不怎么更新

  •衣品不太好,喜欢星星

  •是个乌厨,喜欢白乌,但是一到骂乌克兰比谁都积极()

  •盗图转载什么的就不用我说了,反正也没人看得上我

  •最感兴趣的国家是塞尔维亚!

  •长相如图,欢迎画我(≧▽≦):


  •前后发颜色不一样,眼睛是星空紫,右腿半透明并且里面有泡泡,有一个星球尾巴会跟着斯维纳特星一起转动(,,Ծ㉨Ծ,,),可以站在云上走路,我很友好嗒!

  •期待与您的相处(๑•ω•๑)

  •不接稿子,想要无偿的直接扔那个动态里,我喜欢就会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